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园地
脚踏实地 倾力打造“4+1”工程新样板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息烽,一个曾留下无数红色经典与红色记忆的灵秀之城。拥有息烽集中营、玄天洞革命旧址,红军长征战斗遗址等红色文化资源,是著名的黔中红色圣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为全省第三批基层检察院建设“4+1”工程创建单位,息烽县检察院坚持以息烽红色精神为引领,按照“创精品院、办精品案、树精气神”的工作思路,高起点、高标准、高定位,集全员智慧精心打造息烽亮点,举全院之力努力克服实际困难,取得了执法办案进一步规范,执法业绩、执法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明显提升,管理更加科学,保障更加有力,院风、院貌、院容大为改观的显著成效。先后获得省级“文明单位”和市“五星级生态文明机关”荣誉称号;接待窗口连续四届被高检院授予“文明接待室”称号;驻所检察室连续三届被高检院评为全国“一级规范化驻所检察室”和“示范检察室”(全国仅十个);2015年检察工作社会调查测评以98.56%的群众满意度较上年度97.89%提升0.67个百分点,位居全市第三。2016年检察工作社会调查测评以99.04%的群众满意度较上年度98.56%提升4.8个百分点,位居全省二十三、全市第一。2016年7月,该院创建工作顺利通过省院验收。10月,被授予“贵州省基层检察院建设“4+1”工程创建示范院”称号。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