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息烽县检察院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全省检察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11月7日,息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中层干部、支部成员到息烽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14时,参加本次活动人员来到息烽集中营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了各展厅,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感受当年狱中环境的恶劣、斗争的残酷和先烈们坚定的革命信念。

  参观完毕,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息烽集中营广场,整齐列队,面对党旗,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松领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袁松同志强调:本次活动意在希望大家谨记十九大报告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息烽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刻把握党和人民对检察工作的新要求,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努力提高公正司法水平,维护息烽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