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贵阳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勇到息烽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9日上午,贵阳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罗勇到息烽县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息烽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松及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部分科室干警参加了宣讲会。

  报告会上,罗勇主任联系检察工作实际,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抓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为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切实抓好检察机关队伍建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 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长远发展,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一件大事,检察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坚持全面做表率、走前列,切实抓好大宣讲、全覆盖,大落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坚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努力在解放思想上有新进步,在改革开放上有新突破,在后发赶超上有新成效,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有新跨越,在做实城乡“三变”中做出新贡献,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宣传成效。

  袁松检察长感谢市院领导给基层干警送来的“精神大餐”。并表示,全院各部门将坚决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强化“四个意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认真办好、办准每一个案件,守护公平正义,无愧于新时代赋予检察机关的新使命。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