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息烽:检察工作群众满意度居全市第一
时间:2018-01-05  作者: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息烽:检察工作群众满意度居全市第一

 

日前,在新出炉的2017年全省检察机关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中,息烽县人民检察院以99.60%的群众满意度名列全省第八,全市第一。

一年来,该院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空间拓展和脱贫攻坚”两大重点任务,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切实服务全县中心工作主基调, 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从解决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着力推进“最平安息烽”建设,确保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为该县群众安全感测评连续多年位居全市前列作出了积极努力。全年共立案查办职务犯罪案件1213人,批准逮捕各类犯罪嫌疑人211人,提起公诉299人。该院控申部门连续五届被最高检授予“全国文明接待室”称号,驻所检察室连续四届被最高检评为“全国检察机关派驻监管场所一级规范化检察室”。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