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息烽县检察院再获“全省文明单位”称号
时间:2018-01-11  作者: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息烽县检察院再获“全省文明单位”称号

 

近日,息烽县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2015-2017年度全省文明单位”,这是该院继2014年后第二次获此荣誉。

近年来,息烽县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院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以执法办案为中心,以文化建设为抓手,以创建基层检察院“4+1”工程建设为载体,积极打造具有息烽本土特色的检察文化,创新推出以“红色”、“法律”、“廉政”、“艺术”为主题的四大文化长廊以及检察文化墙,使机关整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先后获得各级表彰30余次,该院控申部门连续五届被高检院授予“文明接待室”称号;驻所检察室连续四届被高检院评为全国“一级规范化驻所检察室”和“示范检察室”;被授予“贵州省第三批基层检察院建设“4+1”工程创建“示范院”和“全市五星级生态文明机关”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