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息烽检察工作报告首次引入“二维码”获关注
时间:2018-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息烽检察工作报告首次引入“二维码”获关注

 

      

近日,在息烽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松所作的检察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报告紧紧围绕息烽中心工作,从“服务经济社会建设、保障平安息烽建设、维护法治公平正义、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建设过硬检察队伍”五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检察工作要从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保障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坚持推进法治息烽建设、坚持狠抓检察队伍建设出发,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忠实履行好法律监督职能,以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服务于民、取信于民、造福于民,为实现息烽人民美好生活新愿景而不懈努力。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息烽检察机关在服务经济发展、加强法律监督、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公平正义和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同时,对该院工作报告创新引入官方微信二维码表示关注,认为此举进一步提高了检察机关的影响力和关注度,强化了检察工作的宣传力度和宣传效果。

据悉,2015年以来,该院不断深化“互联网+检察”工作新模式,全面推进阳光检务,着力提升检察工作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重视检察机关新媒体建设,先后开设官方微博、微信、今日头条客户端和检察门户网站,及时发布和转发检察动态、重要案件信息、重大事件以及与百姓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事件的法条解读和提醒等各类信息200余条,有效传播了检察“正能量”。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