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息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时间:2018-02-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息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

131日,息烽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松主持,院党组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院党组成员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收录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讲话精神。

袁松检察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阐述推进党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性,提出了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5点要求。讲话立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对于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袁松要求,全院干警尤其是领导干部必须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做到:一要认真学。要坚持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信念坚定。二要顾大局。立足检察工作职能,勇于担当,在全面依法治国上有作为,创佳绩,为推进公平共享社会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三要讲奉献。胸怀检察事业,恪尽职守,从我做起,为息烽打造更高水平的全面小康示范县做奉献。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