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息烽检察院迅速学习贯彻最高检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十一条问答精神
时间:2018-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息烽检察院迅速学习贯彻

最高检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十一条问答精神

 

11月27日,息烽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迅速传达学习省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最高检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十一条问答精神的通知》。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松主持会议并就学习贯彻最高检十一条问答提出明确要求。

 

袁松指出,最高检十一个问答明确了检察机关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的执法司法标准,具有鲜明的问题导向,对于各级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依法保障和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工作指导作用。强调,全院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息烽检察工作实际,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大司法办案和服务保障力度,切实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当前经济发展特别是民营经济发展新形势,结合学习贯彻修改后的刑事诉讼法,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不断在落实平等保护、加强产权保护、纠正涉产权冤错案件等工作上下功夫,不折不扣按照“十一条问答”精神办理涉民营企业案件,切实为地方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