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息检动态
以实际行动助力精准扶贫
时间:2017-11-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息烽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袁松与该院帮扶责任人到九庄镇鲁仪衙、清堰、鸡场和腰寨四村,分别为所结对的低收入困难户送去帮扶资金1000元,共计13000元整。今年以来,该院接到县扶贫办结对帮扶任务13户。为切实完成帮扶任务,实现年终人均可支配收入整体越过4800元,该院帮扶责任人经过两次深入走访,了解低收入困难户家庭基本情况及致贫原因,结合各户实际和帮扶需求,制定了详细的帮扶计划。之后,该院党组开会研究决定,在传统种植养殖、教育和医疗等领域为低收入困难户提供资金帮扶,帮助所结对低收入户解决生产和生活中的困难。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