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息检动态
息烽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赴瓮安猴场开展“缅怀先烈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息烽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赴瓮安猴场

开展“缅怀先烈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4月3日,正值清明时节。息烽县检察院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贵州瓮安猴场会议会址纪念馆,开展了“缅怀先烈 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猴场会议”是红军进入贵州后,中央政治局在短短一个月内,继黎平会议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遵义会议的成功召开奠定了基础,被称为“伟大转折的前夜”。

在一幅幅珍贵图片和一件件历史文物前,大家频频驻足,认真聆听着纪念馆讲解员对那段革命历史的生动讲述,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民族解放事业作出的牺牲和奋斗,内心一次次被震撼,精神一次次受鼓舞。来到会址中央,大家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声久久回荡。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检察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忠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振奋精神,忠实履职,牢记使命,整装出发,以新气象新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构建县域公平共享新格局,续写息烽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