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息检动态
息烽县检察院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监察法》热潮
时间:2018-04-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息烽县检察院

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监察法》热潮

 

近日,县检察院积极响应《全县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宣传报道工作方案》要求,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宪法》、《监察法》活动,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两法”热潮。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经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审议通过后,该院要求院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带头学习“两法”、宣传“两法”、贯彻“两法”,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同时,把《宪法》、《监察法》纳入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强化理论学习,要求全院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培养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自觉做维护宪法权威、践行宪法精神的典范,积极推进法治息烽建设。

此外,该院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电视、网络等形式收看了“新时代学习大讲堂”时代前沿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讲座,并利用宣传栏、LED显示视屏等媒介开展了学习宣传活动。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