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息检动态
息烽县检察院专项工作再获县领导批示肯定
时间:2018-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息烽县检察院专项工作再获县领导批示肯定

 

日前,息烽县检察院对该县12名企业骨干涉嫌聚众斗殴一案开展羁押必要性审查,建议公安机关变更强制措施并获采纳,在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的同时,有效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和重点工程项目的顺利实施。息烽县委副书记、县长卓飞对此给予充分肯定。这是卓飞县长第二次就县检察院开展依法保障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作出批示。

今年以来,息烽检察院认真贯彻全省检察机关专项活动精神,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关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把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理念贯穿于检察工作各个环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正确运用宽严相济刑事政策,注重把握法律界限,坚持“七个严格区分”,做到了服务大局和依法办案相统一、惩治犯罪和促进发展相统一、执行法律和执行政策相统一,为息烽企业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