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息检动态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时间:2018-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检察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9月13日下午,息烽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息烽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

警示教育基地分为家风家训篇、民生监督篇、正风肃纪篇、巡视巡察篇、以案示警篇、忏悔篇六大主题廊。在基地讲解员精心讲解下,以实物、图片、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生动翔实,让大家心灵受到洗礼,灵魂受到震撼。提醒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必修课,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始终保持高度警觉,稳住神、管住身、抵住诱惑、知所循、知所守、知所惧,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地廉政教育,给自己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增强了抵御各种诱惑、风险的能力,对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利益观、道德观,打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底线,起到了很好的警示作用。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