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息检动态
环保卫士护生态 绿色检察进校园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环保卫士护生态  绿色检察进校园

               ——息烽县人民检察院“生态保护检察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提高未成年人生态环境保护意识,自觉爱护环境、保护环境,切实从身边小事做起。近日,息烽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到县第一小学、云环小学开展“生态保护检察进校园”宣传活动。通过环保知识小课堂讲座、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两校师生4000余人进行宣传。

环保知识小课堂中,检察干警通过探讨生态保护环境的方式、节约资源的方法、美丽校园建设等与同学们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知识进行交流互动。在学习儿歌过程中,同学们朗诵起《环保拍手歌》:“你拍一,我拍一,地球妈妈穿花衣……你拍十,我拍十,环境保护千秋十。”稚嫩的声音久久回荡在校园上空,也让同学们树立了争当环保小卫士的决心。

老师们纷纷表示,由检察干警来向同学们宣讲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孩子们更能意识“爱护环境,从我做起”的重要性,做到在绿色环保活动中不做旁观者,树立起远大理想抱负,让我们的蓝天更蓝,让绿水青山常在!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