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索
 
 
本院概况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职能
检务指南
微电影 more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的祖国》献礼70周年
息烽检察干警《我和我...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博
息烽检察微信
息烽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息检动态
息烽县人民检察院首部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微电影《较量》杀青
时间:2018-1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首部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微电影《较量》杀青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贵州省人民检察院的“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专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为企业家健康成长和企业发展营造宽松环境,切实加强企业家人身财富安全感,息烽县院自行筹拍了以“保护企业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微电影《较量》,经过紧密的拍摄,微电影已于近日拍摄完毕。

 

微电影《较量》以息烽县院办理的真实案件为原型,讲述了检察官在办理一起企业法定代表人挪用企业资金案件中遇到的法理和情理的诸多考验,展现了面对外部的威胁和压力下,一个基层检察干警对于法律,对于法治的坚守。“法律,是国之重器,任何人都不能凌驾于法律之上。对民营企业中的犯罪行为铁腕出击,才是对企业健康发展、净化企业营商环境最好的保护。”微电影拍摄完毕后,现在紧张的制作过程中,预计11月底将会登陆“优酷”、“腾讯”等多家网络平台,面向公众播出。

 

 

版权所有: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地址:贵州省息烽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